•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港媒:前泰国总理英拉和他信结束日本之行前往香港
  • 港媒:前泰国总理英拉和他信结束日本之行前往香港

    时间:2018-02-20 18:07: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慧玲】据香港《南华早报》2月13日报道,前泰国总理英拉和其兄长他信13日已前往香港。

    据报道,消息人士称,上周六开始英拉和他信在日本停留,周二(13日)两人已经前往香港。

    据媒体早前报道,英拉2017年8月在“大米渎职案”宣判前逃离泰国,被缺席判处5年监禁,并没收财产。1月9日,泰国外交部称,为逃避大米收购案宣判而出逃国外的泰国前总理英拉自去年9月以来,一直待在英国。泰国媒体称,英拉已经向英国申请政治庇护,正在等待英国当局的回复。泰国国家警察局警长表示,泰警方会继续努力将英拉引渡回泰国。

    他信在2006年泰国政变期间被迫下台,曾在英国和日本短暂滞留,2008年2月短暂回国后,又流亡海外。他不时通过社交媒体向支持者发送信息。2010年8月,黑山政府证实,他信已获得黑山的公民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