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得益于经济良好表现及税改 特朗普民调支持率创新高
  • 得益于经济良好表现及税改 特朗普民调支持率创新高

    时间:2018-02-10 15:45: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月7日报道,在强劲经济及税收改革支持率迅速攀升的帮助下,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支持率在最新的昆尼皮亚克大学民意调查中达到40%,这是特朗普总统7个月来在该调查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在此次民意调查中,51%的选民表示支持特朗普总统的经济政策,这是自特朗普就职以来在该问题上获得的最高支持率。70%的选民认为美国经济发展良好,这是自2001年以来有关该问题的调查所获得的最好得分。75%的选民对自己的财务状况持乐观态度。

    而且,选民们首次表示,经济的上升主要是因为特朗普而不是前总统奥巴马的功劳。在该问题上,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8%,奥巴马为41%。这与上个月奥巴马与特朗普分别获得49%和40%的成绩的反转,与2017年3月奥巴马与特朗普分别获得67%和19%的投票结果形成鲜明对比。

    与此同时,支持和反对特朗普税收政策的选民人数几乎平分秋色:45%的人表示支持,47%的人反对。相比共和党全面税收改革法案通过之前35%的支持率,提高了10个百分点。该税收法案通过后,其支持率就从26%跃升至39%,上升了13个百分点。(实习编译:周燕 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