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法国因暴雪禁止大货车上路 每日造成6千万欧元损失引争议
  • 法国因暴雪禁止大货车上路 每日造成6千万欧元损失引争议

    时间:2018-02-10 15:44:34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战涛】法国北部地区近日遭遇暴雪天气,给公共交通造成极大障碍。当地政府因此决定临时禁止重型货车在部分高速公路的通行。据法国《快报》2月9日报道,法国全国公路运输联合会(FNTR)常务代表弗洛朗斯•贝特洛称,该禁令每天给相关企业造成的损失高达6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3亿元)。

    贝特洛表示,全法有超过8000辆重型货车受到了禁令的影响。他还指责当地政府未能及时发布关于禁令的通知,导致很多车辆不能及时作出应变。

    欧洲公路运输组织(OTRE)对此也发布公告称,很多道路禁令没有对车辆进行必要的区分。OTRE还要求“与相关决策链进行关联”,以确保“及时将信息传递给运输公司”。

    报道称,FNTR已经以保障供应为由,要求政府在本周末解除关于重型货车的禁令,并获得了部分食品供应商的支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