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俄外长批美国在叙利亚建安全部队:欲扶植“代理人”
  • 俄外长批美国在叙利亚建安全部队:欲扶植“代理人”

    时间:2018-01-20 16:52:21  来源:  作者:

    19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记者发布会,对于日前美国宣布将在叙利亚组建边境安全部队,拉夫罗夫提出严厉指责,认为这一做法实际上是美国想要在叙利亚扶植“代理人”。

    俄外长拉夫罗夫:美欲在叙扶植“代理人”

    俄罗斯外长 拉夫罗夫:几天前美国宣称将在叙利亚组建“边境安全部队”,还对我们说不要误解,然而在我看来,他们不仅仅组建各种形式的武装力量,还想在叙利亚的版图上扶植“代理人”,这才是他们的真实想法,美国违背联合国安理会的相关决议,破坏了叙利亚领土和主权完整。

    对于近日有报道指出俄罗斯正从叙利亚阿夫林撤军,以方便土耳其进行军事行动。拉夫罗夫表示,这些报道“不实”。

    俄外长拉夫罗夫:美欲在叙扶植“代理人”

    记者:有土耳其官员称俄罗斯正从叙利亚阿夫林撤军,为土耳其的军事行动做准备,这是真的吗?您怎样看待土耳其的威胁?

    俄外长拉夫罗夫:美欲在叙扶植“代理人”

    俄罗斯外长 拉夫罗夫:这些报道被辟谣了,目前我们与土耳其和伊朗的主要任务就是在伊德利卜建立确实有效的冲突降级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