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巴西政府部门称去年中国在当地投资创7年来最高水平
  • 巴西政府部门称去年中国在当地投资创7年来最高水平

    时间:2018-01-20 16:16:2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月19日报道,巴西联邦规划部称,2017年中国在巴西投资209亿美元,创下2010年来最高水平。据报道,巴西经济衰退令资产价格降低,这吸引了大量投资者。

    据报道,来自中国的资本大部分流入巴西能源行业、物流业和农业,其中包括对巴西丰富的盐层下油田投资项目。

    上述的2017年投资数字考虑了已被确认和已经宣布的投资计划,但并没有包括中国打车软件巨头滴滴出行收购巴西本土一家移动出行服务商的控股权交易,因为这两家私营公司并未透露交易的规模。

    据报道,巴西政府预计2018年来自中国的投资还将继续增加。巴西已经走出衰退,经济增长有所反弹,但是资产价格依旧较低。巴西规划部负责国际事务的副部长若热•阿尔巴谢 (Jorge Arbache)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对巴西的投资远远满足不了我们的需求,我们需要更多外国投资者。”(实习编译:曲智鑫 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