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中国游客减少 英国奢侈品牌巴宝莉本土销量应声下滑
  • 中国游客减少 英国奢侈品牌巴宝莉本土销量应声下滑

    时间:2018-01-20 16:15:2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1月17日报道,由于来自中国的游客减少,英国奢侈品牌巴宝莉在2014年第四季度的本土销量出现下滑。

    巴宝莉是英国著名品牌,旗下的风衣闻名于世。该公司表示,截至12月31日的三个月内,巴宝莉英国门店的销售额下跌8%,这主要是由于来自中国的高消费游客人数下降。

    在17日早间交易时,巴宝莉股价下跌8%。在此之前,该公司宣布,曾经在之前一年作为赴英外国游客一大组成部分的中国游客现在已转向包括日本在内的其它旅游目的地。

    报道说,2017年英国举行脱欧公投后,英镑汇率大幅下跌,海外买家借机到英国海淘,巴宝莉当年英国销售额增长40%。

    一些购物者在购买奢侈手提包或风衣之前,往往会提前考虑汇率和出行费用,再决定购物地点。2016年底,英镑汇率下跌,这让英国成为热门购物目的地,但自那以后,英镑汇率一直稳定。(实习编译:倪林 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