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法北部海岸一风筝冲浪者遇险 最终抢救无效离世
  • 法北部海岸一风筝冲浪者遇险 最终抢救无效离世

    时间:2018-01-19 16:55:34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盼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媒体“France bleu”1月17日报道称,法国当地时间1月17日,下诺曼底大区卡尔瓦多斯省的海岸发生一起事故,一名30岁的风筝冲浪者在冲浪过程中与同伴遇险,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大区运营监测和救援中心(CROSS)在下午3点前接到报警,称有风筝冲浪者遇险。一支救援队伍立即出发,队伍包括1支水上救援队、2艘救生快艇、一辆载有2名潜水员的民用安全直升机、2辆救护车等。

    据报道,救援行动成功地使2人脱离险境,但其中一名风筝冲浪者心肺功能正在衰竭。尽管医生全力进行心脏复苏,该男子还是抢救无效,于17日下午伊始过世。其同伴、一名32岁的男子则并无大碍。(实习编译:党水旋 审稿:王莉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