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英国石油公司仍在为7年前漏油事故埋单 再花费17亿美元
  • 英国石油公司仍在为7年前漏油事故埋单 再花费17亿美元

    时间:2018-01-18 16:29: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月16日报道,英国石油公司1月16日表示,该公司预计将在第四季度财务结果中计入17亿美元的税后非营业支出,作为该公司为解决2010年发生在美国的“深水地平线”致命漏油事故而支付的一部分赔偿。

    此次事故导致11人死亡,并形成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漏油事故。

    英国石油公司表示,在灾难发生后成立的“法院监管处理计划”现在已接近尾声。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布莱恩•吉尔瓦里表示:“随着索赔工作接近尾声,我们对剩余的责任已经更清晰。”

    “在我们现有的财务框架内我们所支付的费用是完全可控的,特别是如今油价稳定在50美元每桶我们公司重回账务平衡的情况下。”(实习编译:刘伟 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