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墨西哥西北部发现多处秘密墓地 共挖出32具遗体
  • 墨西哥西北部发现多处秘密墓地 共挖出32具遗体

    时间:2018-01-18 16:28:3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盼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法国《费加罗报》1月17日报道,墨西哥西北部纳亚里特州当地政府近日发现了多个秘密墓地,并从中挖出了32具遗体。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司法部人士称,1月14日在一个位于郊区的香蕉种植园附近发现了第一个墓地,里面挖出了9具遗体。另有知情人士称,之后陆续又有多个墓地被发现,挖掘出的遗体数量增加到32具。

    根据报道,纳亚里特州邻近的锡那罗亚河州和哈里斯科州,是墨西哥两大贩毒集团斗争的地盘。2017年该地区共有117人被报失踪。

    有分析人士称,墨西哥政府自2006年发起的打击毒枭行动引发了大量暴力行为,至今已造成超过20万人死亡和3万人失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