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外媒:班农接受“通俄门”调查质询 “按白宫指示”拒回答问题
  • 外媒:班农接受“通俄门”调查质询 “按白宫指示”拒回答问题

    时间:2018-01-18 16:27:2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盼

    班农(中)16日在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接受了马拉松式的“通俄门”调查质询【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1月17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白宫首席顾问班农16日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接受了马拉松式的“通俄门”调查质询。据称,当天的听证会上,班农按照白宫的指示拒绝回答委员会提出的问题。

    据报道,听证会于16日上午开始,直到晚上才结束。当天,班农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前出具证词,但他拒绝回答有关他在白宫或是在政府过渡期工作的问题。

    美国众院情报委员会民主党籍高级成员希夫在听证会后的记者会上说,班农的律师称班农愿意回答委员会提出的问题,但白宫指示他不要回答。

    目前,众院情报委员会对班农的听证会休会,但由于要求,班农在该委员会作证的传票仍然有效,因此班农可能会被召回再次作证。

    另有消息称,班农还收到了“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米勒签发的传票,要求他在大陪审团前作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