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美国一对夫妇将13个孩子囚禁家中 邻居:孩子们都很怕生
  • 美国一对夫妇将13个孩子囚禁家中 邻居:孩子们都很怕生

    时间:2018-01-17 16:12: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盼

    图片来源:“中央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月16日报道,加州警方从一栋民宅救出13名营养不良的儿童后,他们的父母以虐待罪遭到指控。这些孩子的年龄介于2岁到29岁,有些还遭以锁链拷在床上。邻居表示这些孩子都很怕生,像没见过人。

    路透社报道称,河滨县(Riverside County)警长办公室今天说,一名17岁少女逃出佩利斯市(Perris)的住家,使用在家里发现的手机报警,此事才得以曝光。佩利斯市位于洛杉矶东部113公里处。

    警方在声明中说:“警察找到屋内12人,他们原本以为都是小孩,但后来惊讶地发现其中7人事实上是成人。受害者似乎营养不良且肮脏不堪。”

    《洛杉矶时报》引述警方声明称,警方在屋内发现“数名小孩遭用锁链拷在床上,周围黑漆漆且臭味熏天”。

    警方表示,这些孩子年龄介于2岁到29岁。他们称“快饿死了”,警方为他们提供了食物与饮品,之后带他们到医院。

    这些小孩的父母是57岁的艾伦.特宾(David Allen Turpin)与49岁的安娜.特宾(Louise Anna Turpin),两人已遭逮捕,各自遭控9项虐待罪名与10项危害儿童罪名。警方表示,保释金各为900万美元。这对夫妇将于18日出庭。

    邻居表示,特宾夫妇与他们的孩子很少走出凌乱不堪的家。他们的屋子建在新设开发区,这里的独栋房子很密集。

    41岁的家庭主妇马蒂内兹(Wendy Martinez)说,她与特宾夫妇的唯一的接触是她去年10月某晚经过他们房子时,4名小孩在庭院铺设草皮,他们的母亲站门口监督,马蒂内兹打招呼,但没有人回应。她提到这些孩子时说:“他们非常怕生,就像从未见过人。”

    住在对面街道的50岁邻居米里根(Kimberly Milligan)说,她看到的小孩子脸色都很苍白。而她也觉得奇怪,这栋房子里有这么多孩子,但怎么都没有出来玩。

    根据加州的记录文件,艾伦.特宾是沙堡走读学校(Sandcastle Day School)的校长,学校地址就是特宾的住家。

    纪录显示,特宾夫妇2011年申请破产。处理特宾夫妇破产案件的加州蒂梅秋拉(Temecula)法律事务所律师南希·特拉汉(Nancy Trahan)说,这对夫妻很友善,“他们看起来人很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