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韩国防部:朝鲜确定平昌冬奥代表团规模后推动军事会谈
  • 韩国防部:朝鲜确定平昌冬奥代表团规模后推动军事会谈

    时间:2018-01-13 18:38:33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昆】韩国国防部1月12日就韩朝军事会谈相关事宜表示,朝鲜确定平昌冬奥会代表团规模等内容后,将推动会谈进行。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相关人士当天对记者表示,朝韩举行军事会谈重点是为保障平昌冬奥会成功举办,但目前朝方尚未决定参奥人员规模、访韩路径等内容,将据此进行后续措施。朝鲜冬奥会代表团规模等事宜通过朝韩高级别会谈、工作会谈及20日将在瑞士洛桑举行的国际奥委会(IOC)朝韩协商等进行决定。

    韩国国防部人士还称,韩方也可针对朝鲜另行提出的要求,考虑进行相应的回应。韩联社称,韩朝双方也可脱离工作会谈、国际奥委会协商进行军事会谈。

    另一方面,韩军正在检查朝韩黄海地区军事热线,为韩朝军事会谈做准备。报道称,军事热线的3条光缆和3条铜电缆中只有用于通电话的一条铜电缆可用。韩国防部官员表示,每天与朝方试通话四次,因线路老化通话有杂音,但不影响沟通联络。

    韩国国防部官员称,由于可通过铜电缆与朝方进行沟通,电缆问题不会影响到韩朝军事会谈的举行。但是为保障韩朝军事接触顺利进行有必要改善通信手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