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法国3名青少年酒后破坏体育场 一人已被判监禁
  • 法国3名青少年酒后破坏体育场 一人已被判监禁

    时间:2017-12-16 16:06: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媒体BFMTV电视台12月14日报道,日前,法国北部敦刻尔克3名青少年,酒后对一座体育场的草坪和跑道进行破坏,目前其中年纪最大的一人已被判监禁10个月。

    相关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12月6日晚,上述3名15岁至18岁的青少年几乎“洗劫”了特里比体育场(Tribut)。他们用割草机乱翻草坪,并在赛道上驾驶汽车。

    作为这座体育馆的所有者,市政府预计,损失大概在1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7.86万元)到15万欧元之间,用以更换被毁的设备和修复场地及办公场所。

    警方称,7日上午,其中2名青少年在一张床垫上熟睡之时被警察逮捕,另外一人随后在其家中被捕。他们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解释说他们事发当晚喝了一瓶威士忌,由于空闲和酒精的作用才做出这些举动。

    检方指出,3名青少年中年龄最大的一个,被判处10个月监禁。另2名未成年人已被儿童法官起诉,等候审判。(实习编译:党水旋审稿:赵怡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