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泰国“环球小姐”被政府聘请为代言人 宣传旅游业
  • 泰国“环球小姐”被政府聘请为代言人 宣传旅游业

    时间:2017-12-15 16:19: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泰国《国家报》12月13日报道,本届泰国“环球小姐”玛利亚(MariaPoonlertparp)12日受邀访问政府官邸,并受到泰国总理巴育的接见。巴育还聘请玛利亚加入政府发言人团队共同推广泰国特色,促进泰国旅游业发展。

    据报道,在11月份举办的2017年环球小姐选美大赛中,这位佳丽跻身前五,获得优良成绩。此次受到泰国总理的邀请后,玛利亚马上接受了任命,她面带微笑说希望能够将泰国风格特色推广到国际社会,让世界更好地了解泰国。

    巴育表示,作为瑞典泰国混血的玛利亚将能树立典范,说明泰国人是可以说出具有纯正口音的英语的。

    玛利亚长期以来受到人们关注,拥有一米八身高的玛利亚13岁就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在二十多岁就曾获过奖。玛利亚也曾获得瑞典斯德哥尔摩商学院市场营销硕士学位。并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宣传倡导活动,受到泰国民众的喜爱。

    不过,在本届环球小姐比赛问答环节中,玛利亚由于将社会中的人口统计变化同社会宣传倡导混为一谈,遭到一些评论员的批评。(实习编译:曲智鑫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