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韩政府制定虚拟货币紧急对策 防止投机过热及犯罪
  • 韩政府制定虚拟货币紧急对策 防止投机过热及犯罪

    时间:2017-12-14 16:00:21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婷婷】据韩联社12月13日报道,韩国国务调整室长洪楠基13日在中央政府首尔办公楼主持召开虚拟货币相关部门次官(副部长)会议,制定紧急对策,防止虚拟货币投机过热和利用虚拟货币的犯罪行为。

    为防止新增投资者盲目进入引发的投机过热,韩国政府将在银行存取款交易过程中实施本人确认,禁止未成年人开设账户,禁止金融机构保有、购买或以虚拟货币取得抵押、投资股份。

    韩国政府表示,将尽快采取立法措施来保护投资者,在不具备交易透明性等条件的情况下禁止虚拟货币交易。目前,韩国政府还在讨论运营虚拟货币交易所时采取的各项安全措施,诸如客户额外预置资产、履行实名义务、确认用户实名、分散保管密码、公开虚拟货币交易相关数据等。

    另外,韩国政府还将严肃处理利用虚拟货币进行的不法行为,开展非法转账实态调查,与民间专家和有关机构组建特别工作组,深入讨论是否对虚拟货币投资收益征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