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日本自卫队实施保护海外日本人训练 旨在确认流程
  • 日本自卫队实施保护海外日本人训练 旨在确认流程

    时间:2017-12-14 15:43: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德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防卫省12月13日基于安全保障相关法,实施了保护海外日本人训练。日本共同社12月14日报道称,在当前朝鲜半岛局势紧张的情况下,出现突发情况时如何引导在韩国的日本人迅速躲避成为课题。此次训练没有设定具体的假想情形,旨在确认与日本外务省等相关机构的合作及其流程。

    在陆上自卫队相马原演习场实施的训练中,设想在集合地点被暴徒包围,或是唯一的运输路径被路障堵住。闭门实施了包含安保法允许的以消除阻碍任务行为等为目的的警告射击在内的训练。

    日本航空自卫队入间基地的训练向媒体公开。扮演海外日本人的人员在陆自队员的保护下陆续通过运输防护车等从相马原演习场以及相邻地区抵达。日本防卫省与外务省合作确认了查看护照、检查是否携带可疑物品、随后引导至返回日本的运输机的流程等。

    派往海外进行初期应对的陆自中央快速反应集团及负责运输的空自队员等约390人参加了训练。保护海外日本人训练2016年12月首次实施同样内容,此次是第四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