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德国总理默克尔拜访遭恐袭圣诞市场 司法部长承诺提高补偿
  • 德国总理默克尔拜访遭恐袭圣诞市场 司法部长承诺提高补偿

    时间:2017-12-14 15:43: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去年12月19日晚,一辆载重货车撞入德国柏林威廉皇帝纪念教堂旁一圣诞市场,致使12人遇难,48人受伤。今年,德国总理默克尔于当地时间12月13日晚再次来到该圣诞市集进行访问,并参观了重新开张的圣诞市场。

    德国《世界报》报道称,在未提前告知情况下的突然造访该圣诞市场。在圣诞市场,德国总理默克尔与路人、游客、摊位主及流动警察交谈。在去年恐袭事件发生后,各大圣诞市场都增加了警卫力量。

    报道还提到,恐怖袭击受害者中的幸存者曾抱怨德国政府在袭击事件发生后对他们缺乏照顾的看法。他们在一封公开信中指责默克尔“不作为”和“政治失败”。

    对此,德国联邦司法部长海科·马斯当日也在联邦议会上表示将在未来更好地赔偿恐袭受害者及其家属。

    另外,德国总统施坦因迈尔将于19日参加有关恐怖袭击的中央纪念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