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中国游客在澳大利亚消费创纪录 首次超过百亿美元
  • 中国游客在澳大利亚消费创纪录 首次超过百亿美元

    时间:2017-12-14 15:35: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SBS新闻网12月12日报道,当地一项调查显示,过去一年来,有超过130万中国游客访问澳大利亚,这一数字仅次于新西兰访澳游客数目。此外,中国游客在澳大利亚的消费也创下新纪录,首次超过100亿美元。

    据报道,截至9月的12个月里,有八百万国际游客访澳,消费共计412亿美元,其中四分之一的消费额是由中国游客贡献的,这也是中国人在澳首次消费超过100亿美元。

    澳大利亚工商会人士詹姆斯•皮尔森说:“中国中产阶级正在崛起,鉴于去海外的中国人越来越多,我们希望看到尽可能多的中国人来到澳大利亚。”

    他还表示,中国游客在这里消费,支撑了本地企业的发展,消费资金的流入将对澳洲各个行业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实习编译:陈雪 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