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俄总统新闻秘书:俄RT电视台在一些国家遇到自相矛盾的态度
  • 俄总统新闻秘书:俄RT电视台在一些国家遇到自相矛盾的态度

    时间:2017-12-14 15:33: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俄新社12月14日报道称,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日前接受“俄罗斯24”频道采访时说,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在一些国家遇到自相矛盾的态度。

    佩斯科夫称:“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在一些国家遇到了往轻里说是自相矛盾的态度。你们知道,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正经受在爱丽舍宫的工作问题。”他补充道,该话题已在俄法领导人会晤期间被提及,但法国总统马克龙说,这仅与他个人对该俄罗斯电视台的态度有关。

    佩斯科夫还称,俄罗斯非常尊重法国总统,并赞赏他无论如何对发展俄法双边关系的努力,但俄罗斯不认同法国总统有关俄罗斯电视台的态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