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印度两名教师因试卷中出现多处低级拼写错误被停职
  • 印度两名教师因试卷中出现多处低级拼写错误被停职

    时间:2017-12-14 15:27:47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亚洲通讯社”12月13日报道,印度拉贾斯坦邦首府斋浦尔两名公立学校的教师日前被停职,原因是由他们负责的一份期中考试试题中被发现有许多错误,特别是在有关印度总理莫迪的一段描述中,集中出现多处拼写错误。

    据报道,当11日考试时,学生们拿到卷子之后当看到这份满是错误的试卷后感到十分震惊。其中,一段关于莫迪总理生平的描写中,本意是想称莫迪总理为一个“crowd puller”(引人注目的人),但第一个单词被错误拼写为“croad”;在描写莫迪的性格特征时,“演讲家”一词“speaker”被写成“spoker”。就连莫迪的家乡古吉拉特邦邦这个地名,拼写时也少掉一个字母。

    在接受采访时,斋浦尔地区教育局官员亚达夫(Ratan Singh Yadav)表示,参与试卷出题的两名教师目前已经被停职。参与试卷印刷的公司也将受到惩罚。(实习编译:刘文慧 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