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韩检方建议判处崔顺实有期徒刑25年 罚款7.7亿元
  • 韩检方建议判处崔顺实有期徒刑25年 罚款7.7亿元

    时间:2017-12-14 15:18:21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婷婷】经过长达一年的时间,韩国“亲信干政门”事件核心人物崔顺实案一审于12月14日正式开庭。据韩联社14日报道,韩国检方当天向法院建议判处崔顺实有期徒刑25年,罚款126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67亿元)。

    崔顺实被检方指控涉嫌滥用职权、妨碍权利行使、受贿等18项罪名。首尔中央地方法院14日上午对该案进行开庭审理,与崔顺实一起被押的前青瓦台首席秘书安钟范和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当天也共同受审。检方建议判处安钟范有期徒刑6年,建议判处辛东彬有期徒刑4年。

    据报道,当天的庭审一直持续到下午。审判分为以下几个部分:韩国检方和特别检查组进行意见陈述,向法庭建议量刑;律师团队和检方做最终辩论;崔顺实等人做最终陈词。

    特检组在庭审中强调,这是一起政治与经济相勾结、暴露背后掌权人物贪欲和恶行的严重犯罪案件。检方表示,崔顺实是这起“亲信干政”时间的核心人物,其犯罪情节严重,只有对其严惩,才能维护韩国宪法的尊严和价值。庭审中,崔顺实否认全部犯罪事实,甚至怒称检方“厚颜无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