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挡了邻家阳光 法国一小镇居民被法院勒令拆房
  • 挡了邻家阳光 法国一小镇居民被法院勒令拆房

    时间:2017-12-14 15:16:12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媒体“欧洲时报”12月14日报道称,在法国东北部默尔特-摩泽尔省一个市镇,当地居民沙拉•勒巴以(Sarah Reba)盖的房子因为挡了邻居家阳光,被法庭判决拆房,随后她提起上诉。日前,当地最高法院日前驳回其上诉,维持原判。

    据报道,2011年,勒巴以获得建房许可后,盖了这座面积为130平方米的独立住所。后来邻居以房子挡住自己花园和露台阳光为由,对其提起上诉,最后赢了官司,法院一审和二审都判决勒巴以拆房。

    勒巴以对判决结果很失望,但不想再继续告到欧洲人权法庭。她想给总统马克龙写信,解释自己面临的困境。她目前处于失业状态,为了打这个官司已经欠下1.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9.38万元)诉讼费。

    勒巴以的律师表示,如果真的存在阳光问题,行政部门当初就不会颁发建房许可证。而且了解案件的人都清楚,这位邻居根本就不住这座房子,而勒巴以就住在这里,她需要这座房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