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韩庆北浦项开始着手灾后重建工作 预计2018年正式启动
  • 韩庆北浦项开始着手灾后重建工作 预计2018年正式启动

    时间:2017-12-13 16:34:47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2月12日报道,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北区兴海邑在地震中遭受重创,韩国将以兴海邑为中心,投入65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9.4亿元)用于城市重建。

    据报道,城市重建与援助相关的特别法的修订及城市制定重建计划研究项目将分别于2018年4月、6月结束,灾后重建工作将于同年7月正式启动。浦项市长李康德在记者会上公布了灾后重建计划,并表示,为了重建兴海一带港口,将通过再开发、再建造打造智能安全的城市。韩国政府将努力推进城市重建工作,确保重建工作顺利开展。

    据报道,此次重建工作中,韩国国家经费投入2145亿韩元,地方经费投入489亿韩元,社会及公共机关投入3866亿韩元。对于在地震中损毁的房屋建筑,韩国政府将评估其重建可行性,吸引民间资本,进行再开发、再建造。

    此外,韩国政府计划投入300亿韩元在浦项市6个地区设置避难设施,并设立国立地震安全教育场所。除此之外,政府还投入了200亿韩元,用于设置主要地区的地震感应装置,以及打造灾难危险地图。

    李康德还表示,将把兴海邑的重建作为特别重建地区示范项目,简化重建流程,确保国家经费充足,尽快完成重建工作。(实习编译:陈焕奂 审稿:李婷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