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俄媒:韩欲在冬奥会期间为俄运动员成立支持团队
  • 俄媒:韩欲在冬奥会期间为俄运动员成立支持团队

    时间:2017-12-13 16:21:43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当地时间12月12日,俄罗斯奥委会在莫斯科召开会议,会上一致支持俄罗斯运动员以中立身份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13日报道称,俄罗斯体育部长科洛布科夫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全体运动员都想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且人人斗志昂扬。

    科洛布科夫说,运动员们在会议上发言,全体运动员都想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且人人斗志昂扬”。

    报道称,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党首秋美爱日前在会见俄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时表示,韩国计划成立2018平昌冬奥会俄罗斯运动员支持小组。消息指出,沃洛金就秋美爱对俄罗斯运动员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沃洛金表示,“主办国对俄罗斯运动员的支持将非常重要”。

    报道补充道,12月5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决定取消俄罗斯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参赛资格,但同时,未被指控使用兴奋剂的“清白的”俄方运动员可以以“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运动员”名义,以中立身份参加个人或集体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