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亚马逊售卖“纳粹乐高”玩偶 德国发起禁售请愿
  • 亚马逊售卖“纳粹乐高”玩偶 德国发起禁售请愿

    时间:2017-12-13 16:21:43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媒体“欧洲时报”12月12日报道称,日前,一位名叫曼努埃尔•黑格尔(Manuel Hegel)的德国父亲在亚马逊上想要寻找适合儿童玩的乐高玩偶,无意中却发现了身着纳粹军装的乐高玩偶。他于是发起禁售纳粹玩偶的请愿书,并获得数百份签名。

    据报道,这些乐高玩偶很小,看起来像原版乐高的玩偶小人。玩偶被称为“沃尔夫冈”或“海因茨”,并拥有德国国防军的制服。在制服上可以看到纳粹鹰的象征及铁十字和骷髅头等符号。

    对此,黑格尔在网上发起了禁止亚马逊销售纳粹玩偶的请愿书。目前已经收到了500多份签名。预估联署签名的人数仍会上涨。他表示,通过与这些玩偶玩耍,孩子们会接受此类制服、武器等作为正常的事物,这是对儿童不可接受的影响。

    报道指出,有别于德国网民们义愤填膺的激动场面,奥地利人显得异常冷静。一名奥地利人在网上留言称,对乐高收藏家来说这个很可爱,如果这个小乐高士兵没有铁十字架,那么他就不会被禁止。如果是因为老鹰和铁十字架,那么全部有老鹰和十字架的都该被禁止。那个想联署签名的人不过是想否认历史而已,搞得第二次世界大战从来没有过似的。孩子们也应该知道这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