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法国前国务秘书性侵案开庭:坚称政治阴谋
  • 法国前国务秘书性侵案开庭:坚称政治阴谋

    时间:2017-12-13 16:19: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12日,前国务秘书乔治·特隆(左)与律师一起到达圣德尼重罪法庭。(图片来源:法新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媒体“欧洲时报”12月12日报道称,法国前国务秘书、同时担任巴黎南郊德拉韦伊市市长20余年的乔治•特隆(Georges Tron),2011年被该市两名前雇员指控性侵,该案于法国当地时间12月12日正式进入庭审。圣德尼重罪法庭开庭第一天,当事人特隆出庭陈述,坚称这一指控系政治阴谋。

    据报道,2010年到2011年,特隆担任公共事务国务秘书。2011年春,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主席卡恩性丑闻爆发时,德拉韦伊市政府两名雇员站出来,指责特隆强奸和性骚扰。特隆因此辞去国务秘书职务。

    两名原告威尔杰尼•艾特尔(Virginie Ettel)和爱娃•卢布略(Eva Loubrieu)指责特隆,从2007年到2010年,要求她们给他做足底按摩,并强迫发生性行为。两名原告表示,特隆是老板,又比她们年长20岁,很有威慑感,两人根本不敢反抗他。特隆偏好足底按摩,曾成为奇闻异事,广为流传,网友和漫画家更是通过修图或漫画,讽刺嘲笑他。

    12日开庭前,特隆对法新社表示,他没什么好害怕的,希望案件审理能够还原真相。庭审时,特隆称,足底按摩已经成为破坏他声誉的手段。他解释说,自己同时也是“其它医学选择”协会的创始人,足底按摩对他而言,只是一种养生之道而已,从没想到有天会栽在这上面。

    法官问他当时为何辞去政府职务,他回答说,就算否认这些指控,也不会成为政府里的重量级人物。至于为什么没有辞去市政职务,他解释说,市政府团队的工作人员特别支持他。此外他也不想就这么辞职,让自己的政治对手得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