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在日澳籍女性持自己伪造车票乘新干线被捕
  • 在日澳籍女性持自己伪造车票乘新干线被捕

    时间:2017-12-13 16:10:37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12月12日报道,本月10日,居住在日本东京都杉并区下高井户的澳洲国籍英语讲师凯伦・萨托拉,因持伪造的JR外国游客特供车票Japan Rail Pass乘坐新干线,被警视厅高轮警局以使用伪造有价证券和诈骗未遂罪当场逮捕。

    据高轮警局称,嫌疑人萨托拉于10日上午在JR品川站新干线检票口出示伪造的Japan Rail Pass搭乘新干线,车站工作人员察觉后,当场将萨托拉抓获。

    假车票仿制了正规车票的颜色,上面的名字为手动填写。嫌疑人萨托拉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供述称:“车票是自己伪造的”。

    Japan Rail Pass由JR集团的6家公司发行,是面向外国游客的车票,在有效期内游客可免费乘坐JR列车。(实习编译:杨慧婷 审稿:马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