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美商务部:对俄罗斯、白俄罗斯和阿联酋进口钢盘条征收反倾销税
  • 美商务部:对俄罗斯、白俄罗斯和阿联酋进口钢盘条征收反倾销税

    时间:2017-11-22 15:19: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月21日,美国商务部网站发布声明称,美国将对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和阿联酋的碳钢及合金钢线材盘条征收反倾销税。

    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21日宣布,对来自白俄罗斯、俄罗斯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进口碳钢和合金钢线材(盘条)的反倾销税(AD)调查作出最终裁决。商务部确定,来自白俄罗斯,俄罗斯和阿联酋的出口商在美国销售的线材价格低于公允价值的84.10 - 756.93%。

    美商务部计划指示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对这类货物分别征收以下进口税率:白俄罗斯为280.02%,俄罗斯为436.8%-756.93%,阿联酋为84.1%。

    罗斯表示:“美国致力于自由、公平及互惠的贸易,而这一事件经过了充分且公正地评估。商务部致力于保护美国公司受到拒绝公平竞争的外国制造商的伤害。”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2日消息还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主张保护美国生产商的利益,自其上任以来,美商务部共征收77项反倾销和反补贴税,这比2016年多出6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