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白宫称美国将在叙利亚留下200人“维和团”
  • 白宫称美国将在叙利亚留下200人“维和团”

    时间:2019-02-23 17:57:18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白宫21日表示,尽管特朗普总统承诺美军将从叙利亚撤出,美国仍打算在叙利亚保留约200名士兵的小型维和团体,与当地组织保持联系。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21日,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个约200人的“小型维和团体”将在一定时期内留在叙利亚。

    白宫称,特朗普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当日再次进行通话,讨论叙利亚撤军问题,双方同意在叙利亚问题上继续协调。华盛顿还希望土耳其同意在叙利亚东北部设立缓冲区,并考虑向叙利亚库尔德人提供武器,尽管土耳其方面强烈反对这一举措。

    本周,一个由土耳其高级军官组成的代表团将前往华盛顿,美国代理国防部长帕特里克·沙纳汉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德将接待他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