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俄一款新型舰载机将亮相印度航展 装备最新设备
  • 俄一款新型舰载机将亮相印度航展 装备最新设备

    时间:2019-02-21 17:54: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2月20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9日报道,俄罗斯直升机集团公司新闻处表示,该公司将在2019年印度航空展(Aero India-2019)期间展示卡-226T型舰载直升机。印度航空展于2月20日至24日在班加罗尔举行。

    该公司表示:“我公司今年参展大力推出的是卡-226T型舰载直升机。这种新型直升机的特点是旋翼螺旋桨叶片可以折叠。此外,直升机装备有最新的机载设备,直升机的组件和系统能够适用于恶劣的海洋环境。”

    俄直升机集团公司还指出,由于机身小,排水量不大的舰船也可以配备这种直升机。卡-226T型舰载直升机能够24小时全天候飞行,可用于海上搜救工作和执行运输任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