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阿布扎比防务展多国军备角力 中国新装备亮相
  • 阿布扎比防务展多国军备角力 中国新装备亮相

    时间:2019-02-19 17:27:11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徐璐明

    此次阿布扎比防务展上中国厂商展出的JARI-USV 多用途无人作战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17日,第14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开幕。共有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洛克希德·马丁、波音、空客、赛峰、阿尔马兹-安泰公司等军工、航空和防务设备领域的世界知名企业。

    俄军工综合体网18日报道称,共有68家俄罗斯公司参展,其中40多家军工企业展示近千种军用产品。俄卡拉什尼科夫公司在展会上表示,该公司研发的自杀式KYB无人机首次在防务展上展示。

    俄卫星网报道称,在本届防务展上,中国军贸公司以“中国军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重点展出包括WS-600L多用途武器系统、C602中远程反舰导弹武器系统、L-15高级教练机、“麒麟”级常规潜艇、MRTV3000型护卫舰、ZDK-03型预警机、VT-4型主战坦克在内的防务产品。▲ (柳玉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