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以色列对叙发起数波导弹袭击 叙防空启动拦截
  • 以色列对叙发起数波导弹袭击 叙防空启动拦截

    时间:2019-01-22 17:30:5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俄制S-300防空导弹系统运抵叙利亚

    【环球网军事1月21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21日报道,以色列国防军表示,1月21日凌晨以色列对在叙伊朗部队进行了攻击。

    以色列国防军新闻处称,以军目前正对在叙境内的伊朗分队目标进行袭击。以色列还警告叙利亚政府军不要企图阻挠以方的攻击。声明称:“以色列国防军警告叙武装力量,不要试图对以色列领土或以军造成损害。”

    以色列军方未解释攻击的原因,但日前以军曾称在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部分拦截了从叙利亚发射的导弹。

    当地时间21日约1时15分在大马士革上空开始听到轰鸣声。面对以色列的袭击,叙利亚军方消息人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以色列1月21日凌晨用导弹从空中和地面对大马士革发起了密集打击,叙防空部队成功击落了其中大部分目标。

    该消息人士称:“以色列从空中和地面发起了数波导弹的密集打击。我们的防空系统迅速启动,击退敌人导弹的攻击。”据其称,“大部分导弹在其抵达目标前被击落”。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Ikhbariya援引记者的消息报道称,防空部队击落了“数十个”以色列目标。该电视台指出,攻击中使用了各种类型的武器。

    令据俄罗斯国家防务管理中心消息称,俄制“铠甲”和 “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在抵御以色列空军对大马士革的机场进行空袭时,摧毁了7枚导弹。

    据悉,1月20日13时32分,来自地中海水域的四架F-16以色列空军飞机对叙利亚发动导弹袭击,包括对大马士革东南部杜瓦利机场的攻击。来自俄方消息称,“铠甲”和 “山毛榉”摧毁了7枚以军导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