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俄对外情报局:将密切监视美国从叙撤军情况
  • 俄对外情报局:将密切监视美国从叙撤军情况

    时间:2019-01-19 20:23:2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1月18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7日报道,俄罗斯对外情报局局长谢尔盖·纳雷什金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俄方将密切监视美国总统特朗普从叙利亚撤军决定的执行情况。

    纳雷什金指出:“我方密切关注这一进程。美军驻留叙利亚违反了国际法条款,撤军是美国政府做出的正确决定。我国将观察美国总统的决定执行得有多快。”

    美国总统特朗普2018年12月中旬宣布已在叙利亚战胜“伊斯兰国”,并指出该组织的存在是美军驻留叙利亚的唯一原因。此后,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表示,美国开始从叙利亚撤出部队,但战胜“伊斯兰国”并不意味着终止联军的存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军方官员1月11日对“福克斯新闻”表示,美国将把军事装备撤出叙利亚,但美军暂时仍将会留在那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