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美国核潜艇艇长招妓10人被下属举报 已被革职
  • 美国核潜艇艇长招妓10人被下属举报 已被革职

    时间:2019-01-15 17:51:42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基萨普太阳报》(Kitsap Sun)1月11日报道,已于去年退役的美国核动力攻击潜艇布雷默顿号(USS Bremerton)(SSN-698)艇长被揭发丑闻,去年8月该舰艇艇长泽特尔(Travis Zettel)被革职,革职的原因是,在执行任务期间召妓10人。

    《基萨帕太阳报》(Kitsap Sun)获得的文件显示,事故发生在去年3月1日,当时潜艇停靠在苏比克湾,当时该潜艇正抵达菲律宾苏克比湾进行退役前最后例行访问。

    美国海军犯罪调查处的资料显示,美国国防部总检察长热线接获一名海军水兵举报称,泽特尔曾告诉他召了10个妓女到酒店一起玩。

    当天,这名水兵就在酒店门口看到泽特尔及10个穿着暴露的妓女在一起。另外这名水兵也看到另一名水兵与3名当地女性当街拉拉扯扯。

    美国海军犯罪调查处随后于5月展开调查,而泽特尔也承认了自己的嫖妓行为,去年7月布雷默顿号正式退役,泽特尔一个月后被革职,不过仍保留军籍,之后他转任基萨普海军基负责文字工作。

    不过,另一位遭海军犯罪调查处调查的水兵则否认有过嫖妓行为,还请了一位律师为自己辩护,最终未受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