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土耳其再次敦促美国从曼比季撤出库尔德武装
  • 土耳其再次敦促美国从曼比季撤出库尔德武装

    时间:2019-01-12 17:26:12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1月10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9日报道,土耳其国防部发布消息称,该国防长阿卡尔在安卡拉会见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时,呼吁华盛顿尽快从叙利亚曼比季撤出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YPG)。

    1月8日,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与土耳其总统顾问兼发言人卡林在安卡拉举行了会谈。美方参加会谈的还有邓福德和美国国务卿叙问题特别代表杰弗里。

    土耳其国防部发布的消息称:“阿卡尔与邓福德讨论了收缴转交给‘人民保护部队‘恐怖分子武器的问题,以及打击包括‘伊斯兰国’在内恐怖组织的问题。阿卡尔强调,必须加快实施曼比季路线图,并立即从该地区撤出‘人民保护部队‘恐怖分子。他指出,土耳其决心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其边境安全和该地区的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