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坠落起重机还躺在俄航母甲板上 尚未清理完毕
  • 坠落起重机还躺在俄航母甲板上 尚未清理完毕

    时间:2018-12-08 17:50:3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12月7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6日报道,俄罗斯造船业消息人士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将于母12月清理掉坠落在飞行甲板上面的起重机。

    10月30日俄罗斯第82修船厂的PD-50浮动船坞发生事故导致起重机坠落,在航母甲板和舰体一共造成52处损伤,损失总价估计约为7000万卢布。航母目前在第35修船厂进行维修和改装。

    该消息人士称:“12月中旬航母将清理掉坠在甲板上面的起重机,目前正进行金属结构切割作业。”

    10月30日凌晨,第82船厂正在进行航母“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的入水作业时发生了紧急情况,PD-50浮动船坞水柜意外进水,随后突然沉到水下,坠落的船坞起重机损坏了部分航母甲板和舰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