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俄海军新锐护卫舰在日本海密集试验起降舰载机
  • 俄海军新锐护卫舰在日本海密集试验起降舰载机

    时间:2018-12-08 17:50: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12月7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6日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局太平洋舰队信息保障处处长尼古拉·沃斯克列先斯基表示,最新型护卫舰“响亮”号在日本海彼得大帝湾的海试过程中,首次进行太平洋舰队海军航空兵直升机起降。

    该消息称:“在海试过程中,这艘护卫舰首次进行了海军航空兵舰载直升机降落。在彼得大帝湾,两个卡-27PL直升机乘组与舰艇航空兵群协同演练了从舰艇甲板起降。”

    据悉,太平洋舰队飞行员日间和夜间在“响亮”号甲板上完成了约30次起降。

    “响亮”号是第二艘20380型护卫舰,在装备更新计划方案内专门为太平洋舰队而建。该舰长104.5米、宽13米,满载排水量2200吨,全速最高达27节。

    “响亮”号护卫舰8月底用“泽亚”运输浮坞从阿穆尔造船厂运送至符拉迪沃斯托克工厂交接基地,以进行最后阶段试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