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俄为苏-57五代机飞行员研发新抗荷服 即将量产
  • 俄为苏-57五代机飞行员研发新抗荷服 即将量产

    时间:2018-11-20 19:20: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11月18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7日报道,军工集团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诉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俄罗斯正在对第五代战斗机苏-57飞行员的抗重力服进行测试。

    工厂检测过后,现在是最后阶段的国家飞行测试。这件高腰装是一件连体装,附有手套和袜子。当发生负荷过载时,它会自动压缩飞行员的四肢和腹部,以防止血液在脑中溢出并防止丧失意识的威胁。

    测试完成结束的期限尚未定下,但众所周知,测试在开始批量生产后就已经开始了。苏霍伊在3月份收到了5套这样的套装,飞行测试大约需要6个月的时间。另一位消息人士称,俄罗斯星辰科学研究所为苏-57开发了一套飞行员救援办法,其中包括一个弹射座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