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被冻坏?北约在挪威军演时装备因严寒出现故障
  • 被冻坏?北约在挪威军演时装备因严寒出现故障

    时间:2018-11-15 17:43:2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11月14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3日报道,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谈及“三叉戟接点”军事演习时表示,军事装备因严寒而出现故障。

    冷战后北约规模最大的“三叉戟接点”军事演习10月25日至11月7日在挪威举行。北约所有29个成员国加上“合作伙伴”瑞典和芬兰集合了5万名军人,动用了大量装备参加了这次假想敌集体防御演习。

    在北约工业论坛上发言时他说:“北约指挥人员发现,车辆因严寒经常发生故障。所以就开始使用3D打印来制造备件,这样就无需等待从仓库运到,可以立即交付。“

    斯托尔滕贝格指出,挪威演习期间测试了世界上最小的拥有夜视能力的无人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