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珠海航展:中国航天科工无人作战体系“集结”
  • 珠海航展:中国航天科工无人作战体系“集结”

    时间:2018-11-13 18:12:57  来源:中新社  作者:范辰言

    中新社珠海11月10日电 (记者 孙自法)高隐身长航时“天鹰”无人机、WJ-700高空高速察打一体无人机、临近空间太阳能无人机……正在珠海举行的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即珠海航展)上,来自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三研究院(中国航天科工三院)的多款无人机系统重磅“集结”,彰显中国航天科工新一代全域攻防装备体系中无人作战体系技术实力。

    面向未来智能化无人作战体系的各种应用需求,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在无人作战体系领域全力出击,打造出多款面向不同领域、不同应用场景的无人机系统。亮相本次珠海航展的“天鹰”无人机、临近空间太阳能无人机、HW-350无人机以及WJ-700、WJ-500、WJ-100、WJ-010无人机等就是无人作战体系的代表产品。

    最新研发的“天鹰”无人机可用于高威胁战场环境下对重要目标实施渗透或抵近战役战术侦察,它最大起飞重量达3000公斤量级,可长时间巡航飞行,采用轮式自主起降,具有高隐身、长航时、全自主、低成本、作战半径大等特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