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歼20开关弹舱细节引发关注 有一点F-22都做不到
  • 歼20开关弹舱细节引发关注 有一点F-22都做不到

    时间:2018-11-13 18:12:5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徐璐明

    这张照片可以清晰地看到歼-20伸出“霹雳-10”空空导弹后关闭的侧弹舱门。

    【环球时报报道 特约记者 刘文祥】11月11日是中国空军节,在珠海航展的最后一天,4架中国最新型歼-20隐形战机以出乎所有人预料的精彩动作为中国空军庆生,也点燃现场气氛。它们先后展示了4机编队通场,双机编队进行表演并首次在航展上向公众打开内埋弹舱,最后单机在完成几个干净利索的机动动作后,以一个急跃升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这短短几分钟的表演里,歼-20展示出哪些性能?首次展示的内埋弹舱,又有什么学问呢?

    此次飞行表演中,最引人注目的动作是歼-20双机打开弹舱,首次对公众展示它的“4+2”内部载弹设计——4枚中距空空导弹加上2枚近距格斗导弹。徐安祥强调说,歼-20战机打开弹舱,以盘旋的形式在机场上空进行展示,说明歼-20已经具备挂载新型中远程和近距空空导弹的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