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俄专家:美国将在阿富汗大量使用私人军事公司
  • 俄专家:美国将在阿富汗大量使用私人军事公司

    时间:2018-11-13 18:12:36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11月12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0日报道,俄罗斯军事专家认为,美国军队更加积极参与阿富汗境内的定点行动将导致美国军人伤亡人数增加,这将给总统特朗普带来政治问题。因此美国将更加积极吸引私人军事公司参与阿富汗行动。

    9月底,全球最大私人军事公司--美国黑水的创始人埃里克·普林斯访问了喀布尔。据美国媒体消息,他此行的目的是推进以私人军事公司人员代替阿富汗境内部分美军的计划。

    据俄罗斯独联体研究所副所长弗拉基米尔·叶夫谢耶夫表示,8-9月,阿富汗武装力量已丧失1000多名士兵。这名副所长表示,“美军参与定点行动将导致伤亡人数增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