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歼-20:你们这些大猪蹄子 !
  • 歼-20:你们这些大猪蹄子 !

    时间:2018-11-10 17:44:20  来源:国资小新  作者:李林芝

    昨天,相信大家的朋友圈都被

    歼-10B推力矢量验证机

    刷!屏!了!

    ⇓⇓⇓

    如果歼-20也玩微信

    他肯定已经在朋友圈吐槽了

    △微信网友高赞留言。PS.大概意思为吐槽大家有了“新欢忘了旧爱”

    不怪大家的注意力被吸引走

    15分钟表演

    3次眼镜蛇动作

    真的是超级震撼!

    中国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歼-10B推力矢量验证机在第12届中国航展上正式“出道”!现场展示了“榔头”机动、“赫伯斯特”机动、“眼镜蛇”机动、“直升机”机动等典型过失速机动飞行动作。

    △过失速机动飞行瞬间

    这些不可思议的动作

    从此不再是外国战机的专利!

    我们也行,而且更好

    该机配装一台 国产涡扇10B周向360�偏转的推力矢量发动机,具备飞发推力矢量综合控制功能,具备大迎角可控飞行和典型过失速机动飞行能力。

    注意!是一台发动机

    虽然中国是继美俄之后

    第三个掌握矢量发动机的国家,

    但我们是世界上首次实现

    单发矢量发动机完成眼镜蛇机动的

    绝无仅有的第一次!

    △对!就是这个红彤彤的喷口

    歼-10B推力矢量技术验证项目,由航空工业、中国航发、试飞大队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攻关团队,不畏艰难、通力合作,使我国推力矢量技术取得重大突破,成为世界上少数几个掌握此项关键技术的国家之一,这是飞发一体综合设计与应用的典型范例,也是我国航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那么问题来了!

    听说:接近完美的歼-20唯一的短板是发动机

    又听说:歼-20是模块化制造,换个发动机分分钟

    还听说:最早的歼-20是进口发动机,

    现在的歼-20是国产发动机

    不久的将来歼-20会不会用上国产矢量发动机呢?

    一起来感受下

    歼20总师杨伟的“疯狂暗示”

    记者:歼-20未来会用歼-10B的发动机吗?

    杨伟:你怎么知道我们没用呢?

    当大家惊叹于歼-10B的表演时,

    还有另一件关于中国战机的大事发生了

    小新给大家划一下重点!

    有个“国际首款” 低调“首次公开”

    注意,是国际首款

    本届珠海航展,中国电科首次公开了“枭龙”战斗机所装备的LKF-601E机载风冷有源相控阵雷达。该型雷达成功解决了配装传统PD雷达战机不能在原位直接升级有源相控阵雷达的世界性难题,在飞机现有的电源、结构等不做任何改变的条件下原位直接换装,大大降低换装成本,缩短换装周期,大幅提升飞机综合作战效能。

    △小新说:连出口型的“枭龙”都装备了,大家脑补一下咱家自己的相控阵雷达得有多厉害!

    注意,能向后看

    本届航展开幕前夕,中国电科发布了能向后看的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KLJ-7A"三面阵"广角机载火控雷达。这也是国际上首次有此类产品展出! 相比于传统的机载雷达,KLJ-7A雷达视野提升超过2倍,它可以让战机的战场感知能力得到几何数一级的提升。

    矢量发动机让中国战机飞得更灵活,相控阵雷达让中国战机看得更清楚!一个是“心脏”,一个是“眼睛”!当换装了矢量发动机、搭载了相控阵雷达的歼20出现时,会发生什么?

    正如杨伟在歼-10B推力矢量验证机飞行展示媒体见面会上所说:

    成绩来之不易,我们不会就此驻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