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俄外交官:俄将视针对白俄攻击为对本国攻击
  • 俄外交官:俄将视针对白俄攻击为对本国攻击

    时间:2018-10-23 19:05: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10月23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22日报道, 俄罗斯驻明斯克大使米哈伊尔·巴比奇表示,莫斯科将把任何针对白俄罗斯的军事攻击视为对俄罗斯的攻击。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在同波兰总统杜达会谈后表示,美国考虑在波兰部署永久性基地,而华沙愿意为此支付“数十亿美元”。白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格拉兹表示,在波兰部署美军基地无助于加强地区稳定,明斯克在关注局势。

    巴比奇还指出,这样的对峙没有任何好处。他保证,白俄罗斯在该问题上完全受到保护,并可以彻底放心。他补充说:“我们是联盟国家,我们有联盟关系,有确保我们公民绝对安全的统一军事政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