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印度军方组织外国军官参观印中边境 到访班公湖
  • 印度军方组织外国军官参观印中边境 到访班公湖

    时间:2018-10-20 21:12:0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徐璐明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 舒炜】据印度《经济时报》18日报道,由于印中边境情况正常化,印度军方本周邀请22名外国军官参观印中边境实控线印方一侧地区。

    报道称,这些外国驻印度使馆军事代表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塞内加尔等国,他们于15日抵达位于拉达克地区的列城。16日至17日,这些外国军官于驻扎在列城的14集团军总部听取情况介绍,并观摩印军在该地区使用的军事设备。此外,他们还到访了班公湖,去年8月,中印军人曾在此地发生冲突。

    “此次活动是印度军方与有关国家驻印度军事代表进行军事交流的一部分,目的是让他们更加熟悉印度边境地区的挑战和环境,增进印度与有关国家的军队交往和了解。”一名高级别军官对当地媒体如是讲述活动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