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乌克兰警方:坠毁苏-27战斗机上或载有弹药
  • 乌克兰警方:坠毁苏-27战斗机上或载有弹药

    时间:2018-10-18 17:54:4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10月17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7日报道,乌克兰文尼察州警局负责人尤里·佩多斯10月16日表示,在文尼察州坠毁的苏-27飞机上可能携带弹药,它们可能爆炸。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UNN)援引佩多斯报道称,“危险位于,这是战斗机。机上可能载有弹药,它们可能会爆炸。”他透露,已有100多位警员封锁了失事地区。

    乌克兰总参谋部10月16日在其脸书页面上发布消息称,一架苏-27飞机在文尼察州失事,2名飞行员丧生,其中一人是美国军人。此后该部修改了消息,仅留下“2名飞行员丧生”的简略信息。乌克兰军事检察院最初消息称,苏-27失事导致2名飞行员丧生,一名是乌克兰空军军人,另一名是美国国民卫队空军军人。随后该部将信息改为“据悲剧现场的初步消息,两名飞行员丧生”。美国空军称,一名美国军人不幸成为了乌克兰苏-27飞机事件的“参与者”,但美国军方声明称,暂时无法证实这名军人的伤亡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