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普京试射俄制新型狙击步枪 600米靶5发3中(图)
  • 普京试射俄制新型狙击步枪 600米靶5发3中(图)

    时间:2018-09-22 18:42:28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徐璐明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总统普京19日试射一款俄新型国产狙击步枪的画面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据报道,普京当天在莫斯科州库宾卡“爱国者”公园视察时,来到卡拉什尼科夫公司枪支中心,并使用SVCH-308半自动狙击步枪进行射击(如图)。俄军事专家认为,由于这款步枪的良好性能,未来俄军将会用它替代目前现役的SVD狙击步枪。

    俄新社20日报道称,卡拉什尼科夫公司枪支中心专家向普京展示了两款正在通过测试的步枪。在狙击枪射击场,头戴护目镜的普京先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然后戴上耳机,亲自试射SVCH-308狙击步枪。他对600米外的靶子进行了5次射击,其中3发子弹命中。这对于首次使用这种狙击步枪的人来说是很好的成绩。普京也对这款步枪的性能感到非常满意。

    这款武器此前曾多次公开展示。此次之所以引起各界高度关注,是因为普京亲自进行射击。俄罗斯军事专家阿列克谢·列昂科夫强调,SVCH-308狙击步枪是一款很好的射击武器。目前俄军需要增加一定数量的狙击步枪,特别是陆军部队需要更先进的武器。SVCH-308最初被命名为SVK狙击步枪,后改为现在的名称。它使用的是7.62×51R步枪弹,弹匣与SVD狙击步枪通用。枪管为冷锻制造,精度较好,有效杀伤距离最远可达1500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