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美媒:中国海军全力招飞 直接招收歼15飞行员
  • 美媒:中国海军全力招飞 直接招收歼15飞行员

    时间:2018-09-22 18:42:19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徐璐明

    美国商业内幕网9月19日文章,原题:中国海军正在全国招收战机飞行员以解决其航母舰队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 中国海军招飞工作组正分赴全国各地,为该国逐渐扩大的航母舰队招收合适的舰载机飞行员。随着中国全力打造一支能(向远海)投送力量的蓝水海军,解放军海军正面临一些挑战,缺乏舰载机飞行员即是其中之一。

    中国海军需要(自己的)“独行侠”和“笨鹅”(美国电影《壮志凌云》里的飞行员——编者注),且其日渐壮大的航母部队需要“很多很多”舰载机飞行员。随着中国大举建造令人生畏的航母舰队,海军迫切招收更多飞行员。

    中国军方表示,2019年度中国海军招飞工作已于上周日正式启动,“此次招飞将重点突出航母舰载机飞行学员的招收和选拔……积极推动海军飞行学员招收由‘岸基’向‘舰载’转变,全面构建‘具有海军特色、适应舰载要求’的招飞体系。”这种用语似乎表明,(中国军队的)战略正从保家卫国转向在公海投送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