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以色列派遣空军司令前往莫斯科 称有两个目的
  • 以色列派遣空军司令前往莫斯科 称有两个目的

    时间:2018-09-22 18:42: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俄罗斯伊尔-20侦察机

    【环球网军事9月21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0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在俄军伊尔-20飞机失事事件后,他派空军司令阿米卡姆·诺金前往莫斯科,这是为了维护与俄罗斯的合作,也是为了保护以色列公民。

    内塔尼亚胡在声明中称:“我决定派遣空军司令到莫斯科,这有2个目的:维护我们两国合作,同时继续保护我们的公民。”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此前向俄新社证实,以色列空军司令诺金已经抵达莫斯科。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莫斯科时间9月17日23时左右,俄军一架伊尔-20电子侦察机返回赫梅米姆基地途中在叙利亚附近地中海上空失联。同时,4架以色列空军的F-16飞机用制导炸弹对拉塔基亚市地区的叙利亚目标实施了打击。以色列飞行员利用俄罗斯飞机作掩护,将俄飞机置于叙防空火力下,致使伊尔-20被叙利亚S-200防空系统导弹击落,造成15名俄军人死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