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英核技术专家:美无力对抗俄高超音速武器
  • 英核技术专家:美无力对抗俄高超音速武器

    时间:2018-09-20 18:47:33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范辰言

    【环球网军事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18日称,英国核技术领域专家詹姆斯·阿克顿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华盛顿承认无力对抗俄罗斯高超音速武器。

    报道称,美国导弹防御局面临的事实是,美国现代拦截装置无力应对敌方机动性好的高超音速导弹。同时,阿克顿认为美国研发针对洲际弹道导弹的高超音速拦截装置或成为“破坏稳定”的因素。他表示,美国意图借助此类拦截装置阻止俄中两国反击。

    美国曾不止一次强调,五角大楼需要“重新审视国土防御”。其中北美防空司令部司令特伦斯·奥肖内西空军上将曾表示,现在出现了真正能够打到美国领土的“对手”。美国国防部主管研究与工程的副部长迈克尔∙格里芬此前认为,五角大楼需要约200亿美元的专门拨款,用于研制与中俄类似的高超音速武器。▲ (陈 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